💡家具知識+,幫你知識+++💡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床墊?
事實上,沒有所謂的選好的床墊這回事,你要選擇的是適合你自己的床墊。

 

一、軟硬度🤔🤔

stone_PNG13622.pngtofu.png

太軟的床墊-容易背部痠痛、椎間盤凸出、閃到腰。
太硬的床墊-脊椎容易受到傷害、睡眠品質不佳。

我們選擇床墊的時候,講求的Q度,能夠均衡的釋放壓力,又能夠適時的支撐你的背部、腰部,改善疼痛及睡眠品質。

二、品質🤔🤔

GG.jpg

很多消費者對於床業的不了解造成仿間很多不肖業者用以下幾種常用的手段去做欺騙。
1.號稱材料全部是國外尤其是『歐洲』‧‧‧進口的(為什麼不直接進口家具,需要大費周章的從國外進口然後在台灣組裝製造生產呢?)
2.買國外品牌授權金貼在自己的床墊上然後說是國外進口的,以此拉高身價也可以降低成本(事實上,那家品牌在他自己主要的輸出國家根本沒有販賣台灣業者這個自己生產的床墊)
3.亂掛品牌,從大陸或其他地方進料然後做組裝生產,隨便掛名一個品牌(其實國外根本沒有這個品牌,甚至是網頁的主機、生產地、資訊都是台灣都是中文)

我們選擇床墊的時候,講求的材質都要嚴格查驗,如果是進口的,也必須查證國外是否真的有那個型號或品牌,而不是用騙的(賣你東西的時候已經先欺騙你了,你覺得他們販售的東西可以多好)。

 

三、價位🤔🤔
price-icon-0.png

傳統家具業者很多價位都不透明,還有甚至用喊價的,看人喊價,再者就是有業務人員的抽傭甚至有那種拉高價格讓你殺價的。

我們選擇床墊的時候,在價格上必須真正尋找『價格透明化』的業者,以免變成待宰羔羊。

arrow
arrow

    居家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