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知識+,幫你知識+++

為什麼床墊需要使用到鈦合金獨立筒彈簧?
市面上的獨立筒彈簧皆使用高碳鋼獨立筒彈簧,每一家都在比硬度,但就算是硬度強度很高的碳鋼彈簧,卻逃不了缺乏韌性的硬傷,只要變形就會很難在復原。
鈦合金擁有強度更高,重量更輕的優點,而且極具韌性,在一般的壓力測試下,都很難塌陷或變形。
高思曼使用的更是最新的鈦合金技術,能更適當的承托使用者的肌肉,讓使用者肌肉放鬆並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敢給消費者十年保固的床墊就是來自於他的科技跟品質。

鈦合金.jpg

 

鈦合金?💡
鈦是一種新型金屬。
主要是發展航空發動機用的高溫鈦合金和機體用的結構鈦合金。
鈦合金被用於航太科技、裝甲敷板、海軍艦隻、太空飛行器與導彈。
具有良好的韌性彈性,強度比一般鋼材強, 密度高,硬度大,耐度強, 材質輕巧,不易斷裂,
支撐力高, 抗拉強度好。

 

高碳鋼?💡
鋼含碳量越高,其加熱處理後的硬度、強度和耐磨性也就越高。
主用途為一般軸承、刀具、鐵軌、鋼框模(用以將鋼材塑型)和鋼門等或製造彈簧和耐磨零件。

arrow
arrow

    居家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