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的兩次手術(深夜小說)-【德國高思曼GAUSMANN進口床墊】

時間接近午夜十二點,風颯颯的吹,門外片片落葉掉落,地點是在居家市集林口門市,一對夫妻緩緩的向門市靠近,詭譎的氣氛配上忽然而響的門鈴聲,此時門市的大哥加班處理著國外的事務,驚訝道:「這個時間還有客人上門!」

04.jpg

迎面而來的林先生率先開了口。
林先生:「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在介紹」
大哥:「我們的產品很多客戶都會幫忙分享介紹」
林先生:「我之前一直有在關注高思曼(GAUSMANN),這兩天比較了很多家,剛剛也是體驗過別家的床墊後才過來這邊順道看看」
林太太:「我先生脊椎開過兩次刀,之前其實也換了一次床墊,但怎麼睡就是不舒服」

05.jpg

知道此情形的大哥口若懸河的訴說著。
伴隨找不到滿意床墊的無奈,林先生一邊體驗著高思曼(GAUSMANN)的系列床墊。

霎那間,燈光!!!!
燈光沒事,原本就開著!!!!
亮起的是林先生心中的那盞!!!!

林先生:「部落客沒有介紹錯,就是這種支撐背部的感覺,老婆過來試試」
林太太:「嗯,這張床不用墊東西就好像有東西在撐著我,而且這個預算剛好是我們想要的!」

林先生嘴角露出了久違的微笑道:「我覺得是這張了(史丹加大雙人床款),希望能夠改善我開過刀的脊椎問題,睡覺的時候不要再產生不適感」
大哥:「先生能夠改善脊椎或是睡眠問題,也是我們想看到的,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先生,好的床墊雖然能夠紓緩壓力,改善背部脊椎的疼痛不適感,但床墊是沒有醫療作用的,真的有比較嚴重的狀況,還是建議求助醫生」

06.jpg

在大哥沒有壓力的帶領下,畫面一轉眼到了隔天下午。
畫面是床墊已經橫躺在林先生林太太的床架上。

ONHO170.jpg

現場體驗
<土城門市> 營業時間 11:00~20:00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191號2樓 
<林口門市> 營業時間 10:00~19:00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133號
電話:02-2608-1955

arrow
arrow

    居家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