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CP值(新婚篇)-【德國高思曼GAUSMANN進口床墊】

某天下午門市的大姐接待了一對新婚夫妻許先生跟許太太,並聽他們訴說著床墊的需求。

原來許先生跟太太在來到居家市集之前已經逛了許多五股的家具店,一方面對於品質有所疑慮,一方面對於價格上又不甚滿意,找不到CP值能讓他們稱心的床墊。

11195255_10200377573278447_1581606445_n.jpge99e6b5e-ca6c-4c19-87b7-dfd63db6381a_m.jpg

大姐在了解到情況之後並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在先生太太逛了那麼多家具店後,心得肯定也是很多的,可能還不比家具業經驗豐富的大姐少,所以大姐希望他們能自己親身體驗高思曼,並不想利用話術去左右他們的意見,而是回歸到產品本身,讓產品自己說話。

而就在體驗的同時也不巧遇上了停電,大姐開玩笑的說了句:「這樣的氣氛不錯」,於是三個人話匣子就打開了,閒話家常後也相約了第二次的到訪,第二次的到來就直接下單艾瑞加大雙人床款,並考慮之後再加購一張單人床。

S__19980308.jpgS__19980307.jpg

居家市集的訴求其實很直接,頂級的規格、透明的價格,在大姐讓先生太太自行感受的時候,相信他們心中已經就有了答案,誰是他們心目中最佳CP值的選擇。

最後小編祝福許先生許太太新婚快樂,也希望每個來到居家市集的客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把那份快樂帶回家。

S__51413015.jpg

現場體驗
<土城門市> 營業時間 11:00~20:00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191號2樓 
<林口門市> 營業時間 10:00~19:00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133號
電話:02-2608-1955

arrow
arrow

    居家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