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Zolano選用Motionitalia的五金鐵架?


Motionitalia出品的新型五金,有更順暢的速度,以及高腳更要注重的耐重及耐用性,Motionitalia所有產品也都經過世界級標準以及TÜV認證(技術控制協會TechnischerÜberwachungs-Verein)。

 

 

Motion義大利起源

成立於1998年的Motionitalia專業生產沙發和扶手椅的放鬆和舉昇機構。 
通過介紹執行器和其他電子元件的生產,它已成為集成解決方案的供應商,能夠與世界各地的軟體家具主要製造商合作。 
得益於研究人員,規劃人員,設計師和工程師的高度專業化的團隊,Motionitalia通過為扶手椅和沙發的移動提供創新和技術先進的解決方案來支持生產商,以提高效率和舒適性。
從構思到設計,從生產到分銷,每一個階段都經過精心維護,以確保在設計和功能之間實現完美的綜合效果。

 

Qualità e creatività 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造的質量和創造力

從放鬆機構到提昇機構和電子元件的所有Motionitalia產品均由內部研發團隊設計,並與該領域的知名設計師合作生產。
在我們的實驗室中,每天都會使用尖端的材料和技術對機械和電子解決方案進行測試。
實現原型是個長期的過程,測試的一部分,是在我們進行的研究中心,擁有國際認證和認可的實驗室。
我們獲得的證書使我們能夠在全世界範圍內保證扶手椅和休閒沙發機構的可靠性。
由於技術塑造我們保證批量生產的高品質標準:優化建設性的過程中,我們能夠驗證每個組件完美的品質和後續的組裝。

 

其他電動沙發採用的五金鐵架

ZO

台灣目前國產的電動沙發還處在舊世代的電動及五金,順暢度跟耐用度都不足夠。
也有少數國產及其他進口沙發,採用的電動及五金是中國較新的是超寬定位連接方式,但其技術與耐用度都還達不到世界級標準。

 

 

 

arrow
arrow

    居家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